医学影像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医学放射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1 16:06   57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医学影像是临床医生的眼睛,放射检查是医学影像领域的重要辅助检查之一。为了激发我院学生学习、钻研放射知识的兴趣,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使学生逐步形成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思维,同时,丰富他们的大学生活,医学影像学院于20221030日召开了第三届医学放射知识竞赛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放射技能协会指导老师张杰主持。

本次医学放射知识竞赛由我院放射技能协会承办。动员大会上,协会指导老师张杰就放射知识竞赛的工作流程及任务分配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落实了具体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员,并要求协会所有负责人员严格落实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竞赛的顺利完成。

同时,指导老师动员各个班级负责人积极宣传、组织本班同学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此次医学放射知识竞赛充满期待!

       

放射技能协会指导老师张杰发言

             


                   /:张杰

                                     编 辑:钟依

                                  审 核:龚艳霞